close

其實在鹽埕區阿,你隨便晃晃找一家陽春麵應該都不錯

不過今天還是要介紹一家好吃的

尤其這家位置有夠非常超級難找,我想很少有人隨便晃晃會晃到那裡吧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這地圖我覺得放上來很多餘阿,根本看不懂

所以我用另一個方法講= =

就在建國路與新樂街的交叉口,看到全家便利商店往右轉進新樂街

然後左轉進第一條巷子(紅箭頭)

IMG_0389  

如果找到了就表示你很有天賦齁           可以讀懂我的鬼話

 

看看這家店的外表,真的是超復古的齁

不過這家店實在是太難找了,所以生意並不是很好

大家快來支持一下這家店阿

支持這家店就是支持王子義喔

IMG_0297  

IMG_0295  

非常陽春的陽春麵,我的這份沒加蔬菜

不過會介紹他當然是他很特別

這家陽春麵的口味很清淡,可是清淡之餘又會讓人覺得很香味道很好,不會淡到沒有味道

這就是他們的神奇之處了

IMG_0417  

王子義教你吃陽春麵

不管吃哪家的陽春麵,都要一直拌一直拌,拌到碗底的醬汁全都混進麵裡面為止

IMG_0416  

麵吃不飽可以在點些小菜

IMG_0418  

王子義最喜歡他們的醬

醬油、醋、香油、蒜頭完美比例的配合

老闆端上來的時候,王子義說他看到醬料在發光,有龍在飛,有仙女在跳舞

這傢伙有病我覺得

IMG_0419  

這是他們的骨仔肉湯

是老闆手工把大骨上的肉削下來,骨頭煮湯,肉就是骨仔肉了

IMG_0420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cefulsh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