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兩家沒有招牌的店相差不到50公尺所以就一起介紹了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陽春麵: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229號(與新興街交叉口)

鴨肉冬粉: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231之2號

 

可以看到兩家店門口都停蠻多車的

所以地址就算寫的不清楚應該也不會找錯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吧?

 IMG_0181  

 

這家陽春麵就位在檳榔攤的後面

店面長這樣子,由老闆娘母女在營業

IMG_0182  

這是我點的小碗的陽春麵(不加菜謝謝)

後面是豬牙齦,應該是吧

陽春麵端上來的時候老闆已經幫你攪拌過了

麵跟醬汁已經很好的混在一起可以吃了

我喜歡他們的醬汁,跟麵很搭

不過吃太多會有點膩,所以我不推薦點大碗

IMG_0187  

另外推薦他們的骨仔肉湯

骨仔肉就是骨頭旁邊軟骨跟碎肉參雜的部分

當然我的這碗不加蔥跟薑絲

IMG_0183 

 

如果陽春麵還吃不飽,那可以往右走來吃鴨肉冬粉

你看看,門口車超多,裡面人也很多

IMG_0160 IMG_0161  

雖然人很多不過老闆的手腳超快,所以通常上菜不會等很久

IMG_0157

這碗......不加薑絲跟冬菜

他們的冬粉吸飽湯汁味道不錯,而且冬粉軟硬適中,冬粉太Q就很難咬了阿

另外他們的鴨肉很嫩,給的量也算多

還有他們的湯看起來蠻清澈的,可是卻有濃濃的香味,我就是喜歡喝這種骨頭熬的湯=w=

IMG_0158 IMG_0159  

雖然只有介紹鴨肉冬粉(因為其他的我忘記拍了,還是你們想看空碗?)

不過這家店的下水湯、鴨肉飯還有小菜都不錯

 

=====Bonus=====

在新樂街隔壁條的馬路就是五福路

從陽春麵店旁的新樂街走到五福路左轉(不要過馬路)

可以看到一家茶行

IMG_0274 IMG_0275  

這年頭生意不好做,連茶行都要轉型賣飲料了

你看看那天仁茗茶...........

這家的飲料也不錯,生意很好喔,去喝喝看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cefulsh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