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補教界冥師---王子義表示

高雄三大排骨飯: 阿英、味津、順和

同學阿! 還不快背起來!!!

考試考出來不要說王老師沒告訴過你 有沒有 有沒有 有沒有!!!

.

..

...

....

.....

......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地址: 高雄市鹽埕區富野路79-2號

電話: 07-5215562

營業時間: 10:30 - 20:45

 

這家就在味味香的斜對面

之前到大同還是到疾管局上課的時候中午就會來這裡買便當

IMG_0171

IMG_0172   

他們的便當你沒講的話通常就是給你最便宜的

就是裡面只有加鹹菜跟滷蛋

要額外加小菜的話當然就比較貴

IMG_0339  

便當外觀

IMG_0177

這是55元的便當

不過我當然是不加鹹菜的

他們的排骨醃得很入味,炸過之後把香味緊緊包在裡面

一咬下去真的是香氣四溢

IMG_0178  

份量不算很大,中餐晚餐如果想吃飽又不想吃太多我覺得是個不錯的選擇

 

 

============補教冥師傳奇============

有個大一新生一入學就開始家教家教家教家教家教

正所謂 "醫生只是副業,補教天王才是我該走的路"

"即使在楠梓,就算在鳳山,只要有人需要家教,我!!! 屎命必達"

到了大二他做了一個很重大的決定

他......決定開補習班

編講義,印傳單到處發

最後沒開成y

不過這不影響他熱愛的偉大事業

所以他依然家教家教家教家教家教

大三家教家教家教家教家教

大四家教家教家教家教家教

大五大六家教家教家教家教家教

最後到了大七

他終於要進醫院當INTERN了

當INTERN很忙

當INTERN很累

當INTERN很操

當INTERN還要值班

所以他只好   家教家教家教家教家教   來紓解他的壓力 (幹

今年當PGY了

他家教家教家教家教家教,正所謂"天行健,王子以家教不息"

他很傲嬌的說: 我也不想做了阿,可是人家家長就一直拜託我阿(扭)

果然____就是矯情

終於,他今年7月要去當兵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就算他放假跑出來家教我一點也不意外

未來,就算他在XX補習班兼職我還是不意外

像這樣貼在火車站前的大樓

未命名2  

最後

我們可以用一句話來幫他的補教人生做總結

 

 

 

幹 你家聚請學弟妹吃個茹絲葵不過分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cefulsh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